如果您在使用中遇到任何的问题,或者希望给我们提出建议,请在此提交给我们。我们会认真倾听并及时回复您的每一条建议。
如果您在使用中遇到任何的问题,或者希望给我们提出建议,请在此提交给我们。我们会认真倾听并及时回复您的每一条建议。
监管动态
 
当前位置: 首页> 监管动态> 正文
 
正文
 
上海市食药监局召开2015年上海市医疗器械监督管理工作会议
发布时间:2015-03-25     浏览: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5年3月11日下午,上海市食药监局在上海市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5年上海市医疗器械监督管理工作会议。上海市食药监局副局长衣承东、副局长徐徕出席会议并讲话。各分局、各市场监管局、市局相关处室、直属单位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负责人以及全市第二、三类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的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。

       会议传达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2015年医疗器械监督管理工作会议精神,总结了2014年本市医疗器械注册、产业发展和监管情况,对2015年医疗器械监管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。  

       会议指出,医疗器械法规于2014年陆续出台,对医疗器械实行从严监管。各企业应当落实主体责任,认真学习和理解医疗器械新法规。医疗器械监管工作要聚焦风险,着力强化医疗器械上市后监管;要强化技术支撑,全面提升医疗器械监管能力;要多元主体,逐步形成医疗器械监管社会共治局面;要创新驱动,为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服务。


© 2014 - 2018 上海药师网 版权所有。 技术支持: 上海你福软件有限公司
沪ICP备09045738号